两杆洋枪开火 青岛黄海首秀赢球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3-11 08:31  

本报3月10日讯 2019赛季中甲联赛10日在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举行开幕式,随后,两支上赛季与冲超失之交臂的劲旅浙江绿城、青岛黄海上演强强对话。凭借两杆“洋枪”里卡多和贝尔杜的进球,青岛黄海在客场2比1战胜对手,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上赛季,黄海在绿城的主场取得一场大胜。这次,他们再次反客为主,成功带回3分。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主队外援迪诺以一记低射破门,为绿城先下一城。很快稳住阵脚的黄海在第43分钟扳平了比分,新援里卡多在加盟黄海后的首秀中贡献了一粒进球。场上的均势在第73分钟时被VAR打破,主队替补出场的顾斌因为一次危险蹬踏而被红牌罚下。多一人应战的黄海在第86分钟将优势转化为胜势,外援贝尔杜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1。最终,黄海在客场逆转击败了冲超竞争对手绿城,为新赛季打响头炮。 16日15时30分,黄海将继续客场作战,对手是中甲新军陕西长安竞技。

(记者 臧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