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花木兰:正典燕窝——谭战英

创新驱动

随着中国的经济起飞,国民生活得到了长足的改善,近年来,在“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推动下,人们对保健食品的需求也达到前所未有的热度。

正典女企业家2

位于青岛高新区的正典实业有限公司,将食品安全放在首位,瞄准马来西亚的燕窝进出口贸易,成为目前业内唯一一家跨国全产业链燕窝企业。

正典女企业家3

2009年,还在做国际贸易的谭战英感受到了食用燕窝的好处,也看到了国内燕窝市场的混乱。于是,她便毅然走上了做正品燕窝的道路。

正典女企业家7

虽然谭战英想象到了各种困难,但现实还是给她一次又一次的打击。真正开始做产品之后,她发现每一个产业的知识都是无穷无尽的,他们一边摸索一边学习,跑源头、跑市场。在高新区的创业政策、环境的支持和带动下,正典从生产、包装到销售,做到了从无到有、从有到精。

做到最好不是一句空话,正典从挑除燕窝杂质、检验、包装等加工全程,完全依据国际食品认证进行。同时,它全面构建起了“从燕屋到用户”安全可控可追溯的燕窝全产业链食品安全体系,在中国销售产品由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CAIQ)加贴统一燕窝溯源标签。

(来源:红岛经济区妇工委、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