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爆品击穿底价 国美“黑色星期伍”俘获女神心

核心提示: 国美“黑伍”成促销扛把子,女神们还不快来购装备!

大声告诉我,3月7日是什么节?说女生节请去面壁,作为一个奋斗在工作岗位3年有余、努力提升生活品质的我,必须要提醒你,什么时候了,还没有一点作为女神的自觉吗?如果没有,那不好意思打扰了,或者,我这里有一份女神攻略,你要不要考虑一下?

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对于当下的独立女性来说,工作和生活中的质感与优雅姿态同样重要。要想兼顾而化身女神,这些改变现在计划起来还不晚。

图片9

荣事达养生壶

现在最火爆的时尚养生单品,想必就不用多介绍了。最早看到种草文章时小编就毫不犹豫的入手了一个,谁让它功能如此强大。早知道煮粥、煮汤、煮牛奶都可以如此轻易完成,优雅吃个早餐再上班何乐不为。如果办公室可以使用,下午煮个花茶、水果,就是办公室的精致女神了。不过小编明明三位数入手,现在促销活动却只要89元,心痛之余,快给老妈抢一个吧。

图片10

美的洗烘一体洗衣机

说到洗衣服这件事,如果全自动洗衣机已经让你感受到便捷,那么智能变频科技的使用一定会带给你新世界。而且手机操控预约和进程提醒,已经快成智能生活的标配了,动动手指就能洗衣服这件事,小编现在想想都忍不住要感慨。击穿底价的3999元,怎么想都觉得物超所值。

图片11

百得蒸汽拖把

做家务对我这种,咳咳,女神来说,是一个很沉重的话题。如何优雅而轻松的做家务,绝对值得永恒探索。推荐百得蒸汽拖把,就是因为它让我在这条路上前进了一大步。想起之前用尽全身力气和地板作斗争,再看看如今15秒出蒸汽、轻松杀死微生物和细菌的蒸汽拖把。姐妹们,不要和地板缠斗了,现在领券购买才是正事。

还有很多单品想要推荐,不过看了上面击穿底价的优惠,想必你也知道现在时间才是最重要的。3.8-3.18,国美“黑色星期伍”大促即将“飓”低价来袭,届时爆品价格新低、满千减百、百人团0元购等钜惠活动都将一一上线。现在已经有很多类似上述的女神心仪爆品都在底价进行时,传送门在这儿,我叫你一声女神你敢来吗?

活动链接:http://gome.cn/1Oa3R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