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花木兰:市工研院——滕云枫

创新先驱

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负责人滕云枫说:“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作为青岛市的标杆示范孵化器,我们通过搭建资源集聚的平台来引进海内外的一些高端的研发中心和创业项目,我们通过全方位的保姆式的一站式的服务,为这些入孵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助推这些企业快速成长。目前我们的业务主要以引进招商还有服务企业为主,然后助推企业快速成长为我们的核心的工作内容。”

高新花木兰——企业管家截图

她说:“新旧动能转化对青岛市的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支撑的作用,帮助这些中小微企业快速成长,从科技成果转化为企业,从企业成长为瞪羚企业,通过这些企业的不断发展,来促进我们青岛市的新的动能不断的产生,为我们青岛市的经济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支撑。”

高新花木兰——企业管家截图1

她说:“在服务体系上面我们建立了双平台加三核心加一特色的我们的在青岛也比较出名的这种服务体系。我们的两平台指的就是我们的公共研发服务平台和我们的一站式的公共服务平台,我们的三核心主要是我们的创业必修课,还有我们的金融服务体系,还有我们的创业导师,一特色就是我们针对每一家企业的不同情况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服务。”

滕云枫说:“经过近五年的发展,我们工业院自身也是获得了五块国家级的资质,也确实成为青岛市在创新创业孵化方面的一面旗帜。”

滕云枫说:“希望未来工研院不仅能够服务我们园区的企业,更能够为我们全市的科技企业提供这种有针对性的系统的服务,同时我们也希望把工研院打造成为国内知名的这种创新创业孵化品牌,能够在国内也能够听到咱们青岛的声音。”

滕云枫说:“社会日新月异,需要我们不停的学习,不停的进步,才能够站在青岛市创新孵化事业的前端,所以说我们尤其是我们的女性员工,然后我们要更加来学习,更加的提升我们的专业知识,从而不断的提升我们团队的服务能力,争取培养更多的优秀的企业。”

滕云枫说:“我为企业代言,我为高新发声,高新花木兰,澎湃新动能。”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