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一座天街,启幕繁华之都

商业代表着城市的经济和发展水平,亦是焕新城市活力与消费力的重要存在。在购物中心出现之前,主要依托百货、商铺等为主。纵观胶州,随着人们对消费需求的提高,单一的百货无法满足人们的消费行为,恰好龙湖 ·昱城一站式综合体的出现,解决了人们纯购物之外的精神需求,娱乐等多维业态,满足了场景化、主题化、体验化等全方位生活诉求。

超级城市综合体,呈现一城精粹

截至2018年底,龙湖商业成功布局环渤海、华东、华西、华中、华南五大板块,在北京、上海、重庆、成都、杭州、苏州、西安等29座城市累计开业商场数量26个,开业商场面积301万平方米。如今,龙湖携商业旗舰品牌天街来到胶州,精筑青岛首座天街Mall,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众多业态,打造吃喝玩乐等于一体的高端购物生活体验,为格局新胶州商业版图而来。

龙湖·昱城,于天街上、市府旁,打造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集幼儿园、小学、商务写字楼、LOFT、购物中心——天街、滨河公园、住宅等一应俱全,占位城市、土地等利好资源,畅享全维度生活配套,启幕胶州商业繁华新生活时代。龙湖·昱城,环拥双公园、三大商业中心、双医院、四维立体交通、优质学府教育资源等醇熟配套,丰盛奢享的城市生活于此盛放。

建面约86-125㎡全配套三房,耀世加推

广受追捧,热销不断,承续火热之势,为响应市场需求,龙湖·昱城全城加推建面约86-125㎡全配套三房,礼献全城雅士,兑现大城精粹生活向往。繁华天街Mall,亦打造精致且丰富的欢乐空间体验,成就都市商业新生活范本。不负一城久候,恭迎您前来品鉴。

项目电话:585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