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方特推出“三八节”女性专享优惠特权

价值观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青岛方特精心推出“三八节”女性专享优惠特权。3月8日-10日,青岛方特女王节期间,女性游客可以享受380元/2人(必须是两位女性)的优惠特权,相当于190元/人!注意,优惠票须提前一天在方特官网或方特旅游App预定订。

微信图片_20190307150644

在青岛方特梦幻王国,不仅可以体验惊险有趣的项目,还有丰富的美食和浪漫的场景,更有工作人员为游客提供的贴心服务,这里一切以游客为中心,为游客提供最好的游园体验。

双层木马

双层转马

旋转的木马让你忘了忧伤,粉色的双层转马充满着女王少女时代的梦幻。木马轻摇,音韵浮动,大概是女王们喜爱的项目了。

高空飞翔

高空飞翔

同样是粉色系,高空飞翔显得更加高冷一些,乘风而上,俯瞰世界,就像是女王追逐梦想的历程。

飞跃极限

飞越极限

如果说女王的梦想是统治世界,那么飞越极限是最好的见证。八分钟环游世界,从自由女神像到埃菲尔铁塔,从撒哈拉沙漠到亚马逊平原,从珠穆朗玛峰到海拔零点青岛,没错,世界都是你的。

聊斋

表演项目——《聊斋》

大型ARTheater表演项目——《聊斋》,综合运用了幻影成像、瞬间消失移位等电影特技,呈现出让人亦真亦幻的神奇景象,再现了蒲松龄笔下催人泪下的旷世绝恋。

粉色

春日浪漫场景

青岛方特梦幻王国特别搭建了梦幻的网红拍照场景,热气球、火烈鸟等粉红色的元素奇妙搭配,将激起女性游客的热情,一下子击中游客的“少女心”。

在这里,平日为了事业和家庭操劳的女性游客,将体验到置身唯美的童话场景的愉悦,变身童话世界的女王,来一场奇幻浪漫的旅行。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