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蓝湾公司召开“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开工动员大会

担当作为

2月28日,蓝湾公司党支部召开“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开工动员大会暨“敢于亮剑开工动员”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市委、区工委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并组织全体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电视剧《亮剑》。党支部书记岳金峰主持会议,党支部副书记张天遨作开工动员讲话,蓝湾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3

会议传达了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和《中共青岛市委办公厅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部署要求的通知》,明确了当前狠抓落实的两条路线和想透、说清、干实的方式方法,号召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勇做对党忠诚、能打胜仗、敢抓敢管、个性鲜明的“李云龙式”干部。

图片2

结合蓝湾公司2019年“转型突破年”的工作目标,张天遨指出,今年公司将集合全体精兵强将重点攻克智慧社区、适配基地和历史债务问题三座山头,任务艰巨,充满挑战,需要同志们不断提升工作标准,大家要团结一致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岳金峰在总结发言时指出,要实现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党员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勇于“亮剑”,既当好“指挥员”,又做好“战斗员”,发挥好模范突击作用,聚焦重点、难点、堵点,狠抓工作落实,齐心协力为实现“蓝湾梦”发奋努力。会议最后进行了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

(来源:蓝湾公司)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