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内瓦车展:卡罗拉Trek正式亮相

    更新时间:2019-03-07 10:26  

北京时间3月5日,2019日内瓦车展在巴莱斯堡展览会议中心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丰田带来了卡罗拉Trek(跨界旅行版)车型。新车基于卡罗拉旅行版打造,外观上增加了跨界车身组件,同时针对车身进行了升高,以满足消费者的户外出行需求。

全新卡罗拉Trek由丰田与自行车品牌Trek(崔克)合作打造。在现有的全新卡罗拉旅行版基础上,新车采用了户外气息更加浓郁的黑色包围+轮眉,以及灰色车身护板等。此外为了满足更高的通过性要求,该车还针对悬架进行了20mm的升高。

配置方面,LED大灯、专属17英寸轮圈、暗色玻璃、雾灯、7英寸中控娱乐系统、专属双色织物座椅及木纹饰板等在新车上也有配备。动力部分,卡罗拉Trek同旅行版车型共享了1.2T/1.8L混动/2.0L混动三种动力,三者的(综合)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122马力和180马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