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调研园区重点产业项目发展情况

创新先驱

3月5日至6日,青岛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部分园区重点产业项目,调研企业建设发展情况。

3

王作安一行先后来到山东恒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青岛泰谷光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山东恒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投资约5000万元,占地50亩,是山东省首家、青岛市唯一一家从事人用疫苗研发、生产的企业,在多个相关研发项目获得突出进展。

1

青岛泰谷光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光电信息存储、处理、传输技术及其产品的研发、设计、销售及检测技术服务,其产品技术优势将对提升信息安全、国防安全、经济安全等产生重要影响。

2

王作安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研发实验中心、生产车间、办公区域等,并在座谈中与企业主要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企业产品研发、市场开拓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目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并现场协调研究解决方案。

王作安对企业坚定创新发展,专注以高质量产品赢得市场的做法给予肯定。王作安表示,园区将继续加大对科技企业扶持,将政策落实到位。根据企业需要,积极帮助协调解决资金、场地及各项配套问题,深度参与企业发展过程中各项工作,助推企业发展壮大。王作安希望企业在持续专注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加大自身宣传力度,同时帮助园区积极梳理对接相关资源,共同推动园区相关产业发展。

肖焰恒参加调研。

(来源:青岛高新区生物制药部、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