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到河套街道调研村庄改造工作

担当作为

3月6日上午,青岛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河套街道,实地调研街道村庄改造工作。王作安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以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的精神,切实破解村庄改造工作中的各项难题。

微信图片_20190306192225

微信图片_20190306192233

王作安一行先后来到河套街道罗家营安置区、山角安置区、胡庆安置区、孟家安置区、赵家岭安置区,实地查看安置区规划建设情况,听取安置区相关负责人做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现场协调研究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190306192221

王作安表示,安置区建设事关民生和城市品质,涉及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王作安强调,要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正解决群众难事。针对重点、难点问题要换位思考,综合运用科学高效的工作手段,将民生诉求切实加以解决。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全力做好拆迁安置保障工作,确保社区群众早日住上新房。

蒲洪强参加调研。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