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从城市发展战略,看置业价值

青岛这座城市,有着众多的发展机遇,从主城四区到三湾三城,城市新格局在卓然变幻,胶州的发展亦是有目共睹。

图片14


多维城市利好,助力胶州崛起发展

世界胶州中心湾区的崛起,串联起青岛三城。胶州撤市划区在即,意味着胶州崭新的开始和机遇,未来融入大青岛都市圈后,多维城市配置资源将迸发出强劲的力量。作为最高等级4F的国际机场,青岛胶东国际机场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转场启用,正积极的施工准备中。目前新机场航站楼结构性施工基本完成,楼内精装、安装已经过半,行李系统安装达到90%。建成后,将是国内首个集高铁、地铁同时下穿航站楼并设站的机场,届时将实现1小时通达青岛全域,2小时内覆盖半岛主要城市的客货集疏。

与此同时,到2020年,2300亿元四大“国字号”产业平台致候,胶州湾大桥连接线竣工通车……多维城市发展利好,让胶州迎来更多发展机遇。

图片15

环拥醇熟配套,优享置业发展

   城市多元发展,使得土地置业价值不断成长。青岛龙湖,瞩目世界胶州,择址胶州CBD核芯,承续26载龙湖匠心精粹,精筑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龙湖·昱城,涵盖商业项目、高端写字楼、精品住宅,占位胶州城市、土地等资源,畅享全维城市配套。三里河滨河水景公园、少海4A级国家湿地公园等双公园自然资源在侧,纵享青岛首座天街Mall等三大繁华商业,社区内幼小一站式教育规划建设中,优质书香教育近在咫尺,城市都会范本生活于此畅享。

建面约86-125全配套三房,耀世加推

承格局新胶州之势,龙湖·昱城,建面约86-125㎡全配套三房,火热加推。龙湖·昱城,从城市发展所需出发,以超级城市综合体的大城生活,犒赏一城雅士。

项目电话:585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图片16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