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雍容璟致,沉醉繁华静里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3-06 16:49  

“好的住宅不仅是一砖一瓦的组合,更包括氧气、绿植、阳光、清风,就好像从自然里生长出来一样”

图片8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实景拍摄

当你从阔绰舒适的卧室中醒来,楼下园林里有人正在享受晨跑的乐趣,当你在宽敞的阳台上沐浴阳光,桂香弥漫的浓荫里,有人打起了太极。在我们不经意间,青岛舜山府园林里,属于舜山府的故事正在上演。

城央谧林,领御东方美学盛境

如果绿野装饰了你的窗景,何不向自然再借一缕清风,青岛龙湖舜山府萃取东方美学精髓,以当代设计语言再现五进园林中式之美。

一草一木一石一物精雕细琢,昼夜轮换,四季更迭,这里无处不诉说着东方的雅致与瑰丽,匠造奢美大园林,绿化率高达35%,给您“一半建筑,一半公园”的品质生活。

雍容璟致,静享四季低密奢居

建筑与生态相融相盛,艺术气息和怡人绿意相映成趣,感受树比人多的品质奢居,把家安在“森林里”,青岛龙湖舜山府以1.0-1.8超低容积率,于低密时代诠释品质人居。

漫步于奥妙多姿的北派山水园林中,春踏花香,秋看红叶,或是和孩子一起,徜徉在美好的小龙人乐园风景中,呼吸新鲜的空气,一边赏景一边畅玩,幸福时光与美景皆不辜负。

步步皆景,荣启尊奢宽境人生

视野的宽度,决定生活的广度,青岛龙湖舜山府以比肩墅区的理念致敬生活美学。将自然景观融入生活,让居者从容优雅。

图片9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效果图

舜山府打造层次多样化,自然流畅的园林景观,通过远、中、近景观的匀称分布,将自然生态融入到生活居家的三尺之内,达到“步步悦心,处处皆景”的境界,更将土地让位于园林美景,约2500㎡超大开敞草坪与花镜融合,带来真正的极目视野,演绎“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四季盛景。

青岛龙湖舜山府,匠心打造人居经典,以自然景致环绕人们每个生活细节,让居住环境回归自然本真,给您和家人舒适的人居生活。

得天而独墅,城央值此一府,建面约105-120㎡墅区三房,载誉加推,倾诚始鉴,境候阁下!

TEL:6691 8888

ADD: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