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滟澜星街:据说这才是周末的正确打开方式,get!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3-06 16:43  

陪孩子玩耍,朋友聚餐,和兄弟一起打游戏,跟女友宅一天?美好的时光你都是怎样度过的?

每个人脑海里都有对“美好时光”的定义,既千差万别,又殊途同归,

龙湖丨滟澜星街懂你所想,助你所需!帮你打开正确的度过周末方式……

 

图片4

周末看孩再也不无聊!

生活不止诗和远方,还有周末陪孩子的无聊时光。每逢周末可怜的家长身心必须完全放在孩子身上,想逛街?不行!想聚会?不行!龙湖丨滟澜星街带给你无限惊喜,项目西侧新建“哥德杯世界足球公园”,来星街看娃娱乐两不误。同时星街拥有清风山谷、树池座椅、七彩山峦等品质商街,森林之境,迷雾森林,小怪兽之家等娱乐专区,此后无聊的周末与我再无关!

年轻人周末怎么过?

兄弟周末没地方去,聚餐还是打游戏?星街送福利来了,龙湖丨滟澜星街西侧紧邻青岛哥德杯世界足球公园,19年启用,周末约三五好友,足球场踢球娱乐,赛后星街潇洒畅饮,共叙兄弟情义,这才是年轻人的正确生活方式!

 

女友只有追剧和宅宅宅?

周末陪女友宅在家里窝一天?春光难得,不要浪费大好时光,龙湖丨滟澜星街毗邻滨海公园,约上女友傍晚休憩散步,夜晚约会星街,清风山谷、树池座椅、七彩山峦......炫酷氛围,超高街区品质,带来不一样的浪漫体验!

美好的东西总是值得拥有,龙湖·滟澜星街,占据火炬路头排,毗邻足球公园,滨海公园,6大社区围合,汇聚10万+高端消费人群,收藏美好不能错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