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不敌快船遭三连败 季后赛希望渺茫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3-06 11:57  

詹姆斯上演“尽力局”。新华社发

本报3月5日讯 5日上午,在季后赛资格直接竞争对手马刺、国王均赢球的情况下,“三旬老汉”詹姆斯率领的湖人队在“洛杉矶德比”中以105比113不敌快船遭遇三连败,季后赛晋级希望愈发渺茫。

“洛杉矶德比”的焦点不仅因为这是一场火花四溅的德比战,还在于湖人已经到了最危险的边缘,如果输给直接竞争对手快船,他们的季后赛希望将更加渺茫。面对背靠背作战的快船,近来表现出色的英格拉姆因伤缺阵,令湖人的用人愈发捉襟见肘。虽然詹姆斯和隆多两位老将都拼尽全力,但38投10中的三分命中率令他们打得十分艰难。 105比113,湖人最终主场不敌同城对手,遭遇三连败。

詹姆斯拿到27分8个篮板6次助攻,隆多拿到24分10个篮板12次助攻的三双数据,但无奈快船6人得分上双,轻松带走胜利。

湖人的麻烦还不仅在输掉德比战,另两个主要竞争对手马刺队和国王队当日也双双赢球。马刺面对西部第二的丹佛掘金队,主场104比103险胜。这样,快船、马刺依然排在西部第七和第八的位置上,国王距马刺3个胜场苦苦追赶,而湖人已比马刺少了5.5个胜场。 (宗 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