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环保面料对接即墨本土服装企业

    更新时间:2019-03-06 09:27  

来自植物糖分环保可再生 即墨区政商联手推广
  本报3月5日讯 3月5日,美国杜邦公司Sorona植物可再生来源纤维面料在即墨正式推介,即墨纺织服装企业代表、设计师、打版师等共300余人与会,部分纺织服装企业在了解该面料详细情况后,现场就该面料采购达成合作意向。

微信图片_20190306092301

新型面料制作的服装

新型面料补齐即墨服装业短板

  据了解,美国杜邦公司是一个具有217年历史的公司,在其近百年合成纤维创新的基础上,革命性地推出了生物质来源的Sorona高性能材料,其核心原料来自植物的糖分。该面料符合国际趋势的可持续发展环保主题,兼具了多种功能纤维的优良特质,适合运动、时装和童装面料需求。

  “面辅料是服装的骨架、眼睛,它决定着服装品质的高低,对提高服装的档次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本次美国杜邦公司SORONA弹性环保面料与即墨纺织服装产业的携手,将助推即墨纺织服装企业产品品质提升,进一步提高即墨纺织服装产业的竞争力。”即墨国际商贸城管委相关负责人说。

微信图片_20190306092315

新面料弹性非常出色

       打造“中国童装看即墨”行业标杆

即墨国际商贸城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将依托即墨童装产业优势,聚力打造“即墨童装”区域品牌,共建世界级童装产业集群先行区。会同中国服装协会组建专家团队,针对即墨童装产业基础、综合实力、制造能力、品牌建设、市场建设等方面开展实地调研论证,广泛征求各方面建议,进一步修订完善《即墨童装产业发展规划》,为即墨童装产业发展精准把脉。会同中国服装协会及国家相关部门,结合中国童装企业现实生产情况,研究制定有利于促进童装企业发展的童装室内外着装标准,引领中国童装行业发展方向,打造“中国童装看即墨”行业标杆。依托聚优童品供应链平台,将符合国家童装标准的生产企业纳入供应链管理,融合企业品牌、官方质检、质量承保、地理标志四个标牌于一体,按照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模式,以童装集合店的形式塑造即墨童装整体品质形象。组织童装企业参加服博会、孕婴童展等大型展会,进一步拓展销售渠道。举办2019即墨国际童装节,组织开展童装产业高峰论坛、童装流行趋势发布、童装采购对接、童装设计大赛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助力即墨童装提质增效,提升即墨童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宋新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