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住宿行业品牌巨泰资管完成5000万融资,2年内将签约超10万间公寓

核心提示: 近日,青岛巨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宣布,已于2019年1月14日完成天使轮融资5000万。

2019年一开年,巨泰资管就传出融资的大动作。近日,青岛巨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宣布,旗下知名长租公寓品牌——微家公寓,已于2019年1月14日完成天使轮融资5000万,据悉,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市场规模的拓展和品牌的打造。

记者获悉,微家公寓是青岛巨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长租公寓品牌,巨泰资管(GTAI)是一家集长短租公寓及酒店管理的综合品牌运营商,旗下管理的资产近30亿元。据青岛巨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全国范围内合作房源超过2万间,业务覆盖10多个城市,累计服务人群10万余人,预计2年内合作房源将突破10万间,包含集散式长租公寓、特色民宿、连锁酒店、度假公寓等各类产品。

微信图片_20190306085258

青岛巨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

因秉持着“以酒店的服务标准运营长租公寓”的经营理念,该长租公寓品牌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据悉,巨泰资管旗下的长短租公寓及酒店品牌已实现全面盈利,这还得益于其首创的全新合伙人模式,即打造投资者、业主、运营方等多方共赢的商业模式。“相比盈利来讲,目前更重要的是规模的扩大和品牌知名度的提升,巨泰资管必将发展成为住宿行业的国际新秀。”该负责人说道。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这极大地促进了住房租赁市场的发展,也让长租公寓成为投资新风口,越来越多的资本嗅到了这一商机。日前,中国联通、澳柯玛(中国)等纷纷与巨泰资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深耕长租公寓市场。

“扎根山东,布局全国。”提到2019年的小目标,该负责人透露,今年将复制成熟的合伙人管理模式,计划在全国新增3万间公寓,进军高端酒店市场。此外,记者了解到,巨泰资管预计在3月份举办“房产经纪行业风向标暨长租公寓合伙人模式启动峰会”,由青岛鸿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会上将解析行业痛点,发布全新的合伙人盈利模式,并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合伙人。

消费升级下,人们对于精神满足的追求占据主流,长租公寓以拎包入住、生活便捷受到租客喜爱,每至旅游季节,微家公寓常呈现“一租而空”的场面。但长租公寓扎堆“生长”,部分公寓已遇到了行业的转折点,如何突破发展瓶颈?这或许能在巨泰资管的合伙人盈利模式中找到答案。(本网记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