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气温逐渐升高,踏春赏花好时节(附乘车指南)

核心提示: 想要前往动物园赏花的市民,可乘坐302路、368路公交车至动物园站下车,步行前往。想要去李沧文化公园,可乘坐10路、102路、106路、112路、130路、216路、230路、318路等公交车,或地铁二号线前往李村公园站下车,步行前往。

气温逐渐升高,街头迎春花悄然绽放。为方便市民欣赏迎春花,公交志愿者通过跟随线路,记录了多条不下车就能观赏迎春花的公交线路,还整理出各区市赏花乘车指南,助市民踏春赏花。

想要前往动物园赏花的市民,可乘坐302路、368路公交车至动物园站下车,步行前往。想要去李沧文化公园,可乘坐10路、102路、106路、112路、130路、216路、230路、318路等公交车,或地铁二号线前往李村公园站下车,步行前往。想要到榉林公园,可乘坐3路、11路至榉林公园站下车,步行前往。想要到城阳世纪公园,可乘坐306路、374路、502路至世纪公园站下车,步行前往。乘客乘坐121路、368路、3路、502路、123路、327路等多条线路,都能在公交车的行驶过程中看到路边的迎春花。除部分公园内有迎春花外,在岛城部分道路上也植有迎春花。(记者 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