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新动能资本论坛暨新商业领袖2019年峰会成功举办!

核心提示: 为岛城新动能资本助活力携新商业领袖赋传奇“创新发展 资本赋能”新动能资本论坛暨新商业领袖2019年峰会成功举办!

为岛城新动能资本助活力携新商业领袖赋传奇“创新发展 资本赋能”新动能资本论坛暨新商业领袖2019年峰会成功举办!

中国经济跨越式发展刺激全球经济格局,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从“数量追赶”转向“质量追赶”,从“规模扩张”转向“结构升级”,从要素驱动转向创新驱动,企业家面临前所未有的文化知识、思维认知、资源资本大比拼。

2019年3月2日由青岛金融研究院主办、新动能资本加速器承办,联合多家协会卡萨帝冠名举办的“创新发展 资本赋能”新动能资本论坛暨新商业领袖2019年峰会在青岛汇泉王朝大酒店隆重举办。

 

本次峰会青岛金融研究在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指导下,联合国内一线投资机构、知名券商、投资人、上市公司代表、山东优秀中青年企业家等一众大咖,就如何借力资本为传统实业赋能,资本如何帮助优秀的高成长企业在多维度、快速变化的环境中持续发展展开讨论,共同解读科创板政府扶持政策,探讨资本赋能实业、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升级等核心话题。

峰会得到了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管理委员会等领导部门的指导,以及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事务中心、青岛股权与创业投资行业协会、青岛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青岛财富管理基金业协会、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和青岛日报“青岛创客”全媒介平台机构的大力支持与协助,为活动的圆满举办锦上添花。

图为青岛市政协副市级领导、山东省政府参事方漪强调科创版对资本市场推动的重要性

图为星和岛未来改变者成长平台联合发起人顾嘉琳

这场精神盛宴吸引了众多国内一线投资机构、知名券商、投资人、上市公司代表、山东优秀中青年企业家三百余位知名人士齐聚一堂,在实践发展永无止境的这条路上,我们希望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进入新的时代,我们希望拥有更好的平台、更好的机遇、更好的发展、更可靠的保障、更稳定的资源、更丰富的全面条件......对标这些更美、更好、更高层次的新要求,本次峰会的几大关键词更是深入人心:

星和岛、科创版、资本运作、科技创新、赋能转化

关键词1

星和岛

星和岛-未来改变者成长平台:

为打造行业准独角兽企业和拟上市群体,推动地方更多优秀企业走向资本市场,青岛金融研究院、新动能资本加速器联合地方政府,推出“星和岛准上市企业加速培育计划”。依托中国创投委强大的资本背景和投资力量,此次青岛金融研究院与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青岛市级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中心携手合作,携手青岛股权与创业投资行业协会、青岛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青岛财富管理基金业协会的力量,未来将邀请上交所科创板负责领导和相关行业知名专家就科创板和企业融资上市等热点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通过全方位的服务和培训,为星和岛参与学员提供最权威、最实用的培训服务和政策咨询,引入一线城市优秀的投资机构,扶持半岛优秀企业进入资本市场,进入科创板。由此形成一批最具活力、最优秀的中青年企业家群体,引领各领域产业升级,以星和岛的联合影响力为半岛地区产业繁荣注入持续的发展动力。

关键词2

科创版

科创板:《科创板对中小企业的机遇》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陆致龙博士进行科创板主题分享。1月30日,中国资本市场迎来了科创板和注册制试点改革方案。面对科创板注册制,中小企业有哪些新的机遇?

关键词3

资本运作

国务院政策研究机构资深经济家,经济学硕士、历史学博士,国学专家钟朋荣教授。分享《经济大势与企业对策》从要素驱动转向创新驱动,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企业如何把握大势,进行关键决策?钟教授还带来了《企业资本运作的思路与技巧》专题,结合多年来的研究经验带大家深入浅出的进行走过企业资本运作过程中的难点、痛点。钟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现场秒圈粉丝无数。所谓听君一席话圣读十年书,参会来宾纷纷表示此行受益非浅,倍感珍惜!未来经济形势如何发展?

关键词4

科技创新

科技创新-海尔: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升级

海尔集团中国区副总经理 青岛分公司总经理 顾肖慧在题为《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升级》的分享中,阐明十九大报告提出“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后,山东省率先响应并推出《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实施总体方案》,而青岛作为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更是在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升级方面紧跟步伐。海尔集团一直是这一发展战略的积极响应者和实践者,是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升级发展的领航者。在业内领域发挥先行者的作用。

关键词5

赋能转化

赋能转化-《赋能转化服务体系解读》

要解决企业如何更好成长的问题,即培养更多优质有成长性的中小企业,这个过程中为企业赋能成长,到资本市场的发挥空间很大。赋能增长新商业领袖创新发展项目发起人闫文涛,他建议要围绕解决企业生存痛点、生长难点,如何真扎实打为企业赋能,一方面,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人的各项综合能力,另一方面,鼓励优质企业走向资本化市场,真正能拿到钱解决问题。

圆桌论坛\闭门私享汇

精彩呈现

本次峰会特邀来自领导部门、机构团体和半岛地区优秀企业代表,就“新经济 业态下企业如何快速成长”这一话题展开热烈讨论。

主持人:

青岛金融研究院产业中心主任 赵沄

青岛市政协副市级领导 山东省政府参事 方漪

山东半岛创新孵化空间联盟理事长 冯希祥

青岛洁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于洪发

青岛科创蓝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李文哲

长者大将之风。感谢以上嘉宾的到来和对本次峰会的观注与支持。(嘉宾顺序不分先后。)

星和岛需要你的关注

星和岛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它的见证者、参与者、建设者。

星和岛的温度来自于每一位企业家的共同努力。这里需要主人翁精神,这里需要创新思维,这里需要担当,这里需要奋斗,这里需要克服一切困难的勇气。本次峰会旨在聚心、汇力,拧企业家的战心为一绳助力岛城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强势浪潮。

未来,让我们掀舞同心圆!

HIGH就嗨个够!劲歌热舞,魔术口技,大片在此,Are you ready?

本次活动得到了众多伙伴的大力支持与赞助,各种大奖拿到手软!

忍不住一看究竟......

我的天呐!没去的,明年再来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