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郑伊健失手险跌落舞台 自曝右手韧带撕裂伤势严重

核心提示: 郑伊健在红馆举行最后一场演唱会,在后台举行庆功仪式时,他表示右手韧带撕裂伤势很严重。

郑伊健失手险跌落舞台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伊健在红馆举行最后一场演唱会,在后台举行庆功仪式时,他表示右手韧带撕裂伤势很严重:“做了两场表演(倒挂),另外四场就用其他东西来搭救,没法这些是意外。(现在受伤情况怎么样?)受伤都要照做,慢慢等它康复。(复诊?)没有,其实都是休息,一个show还会做巡唱,4月开始去美国、澳门、内地等地,要尽量keep好一点,再做一个表演。(医生说什么时候才好了?)没有拍片。(怎么治疗?)不要动它,扎着手会好点,里面全部都是瘀血。”但笑语言今晚庆功都会喝酒。

说得刚才踩上台时半只脚踏空,伊健犹有馀悸表示:“几乎掉下去,舞台上的东西很难说,要卖力是会有点危险,这次台很美但有危险,总之没事发生就行,那个高度就算有什么事最多还是不很好看,不会有太严重的事。”问到太太蒙嘉慧怎样照顾受伤的他?他笑语言:“你以为我现在瘸吗?第一天手还动不了,但第二天手可以了,这样瘀血才出得来。”

说得唱歌给爸爸时感触,他表示:“一直觉得很感动,家里人一直很casual,我想干什么就做什么。”讲到尾声他有一幕感动落泪,他说:“真不知道为什么,触动到就去做。”提到觉得这些六年香港变得很快,他表示:“不用说得太白,大家高兴就行了,现在大家太容易就着火,所以想有一个晚上给大家轻松一下,想想自己可以怎么样处理,我还想了很长时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