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贺实带队检查文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创新驱动

3月1日上午,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贺实带队对全区部分文化经营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贺实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青岛凯萨制本厂有限公司、青岛报业传媒数字印刷产业园有限公司、青岛利康包装有限公司、青岛市贤俊龙彩印有限公司,听取各企业负责人的安全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运行情况,并对各企业的消防安全设施、巡查记录、安全档案等进行了仔细检查。

贺实2

贺实要求各文化企业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加强职工安全培训,做好安全设施维护,提高职工的安全保障能力。对检查发现问题必须立即整改,并及时反馈。相关主管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节后停复工检查,把安全生产责任层层压实,为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党群部、安监局、消防大队分管负责人和相关安全生产专家参加检查。

(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部、青岛高新区安监局、青岛高新区消防大队)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