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战略布局,成就龙湖商业在青岛链接多元客群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3-01 10:33  

众所周知龙湖在地产开发领域的极致打造力,而其在商业地产领域的成就也不容小觑。2018年的战略调整与升级,龙湖将商业运营提升到与地产开发并行的四大主航道业务之中。在对未来的规划中,龙湖的三大战略布局,也使得旗下商业保持强劲的活力与生命力。

图片5

布局核心一、二线城市

铂金岛作为龙湖集团旗下最核心的商业街区品牌之一,集结了龙湖在商业运营方面的核心经验,继杭州、上海、成都、厦门之后,中国第五座铂金岛落子青岛。

青岛作为新一线城市,经济发展潜力与速度持续增长。青岛龙湖·铂金岛位居新市北中心区域,尽享城市发展红利,地段成就财富纵横生长。

图片6

布局便捷轨道交通节点

轨道交通作为公共交通在城市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经济发达国家城市的交通发展历史告诉我们,只有采用大客运量的城市轨道交通系统,才是能从根本上改善城市公共交通状况的有效途径,而便捷的交通系统对于商铺的助推作用不言而喻。

青岛龙湖·铂金岛紧邻地铁1号线(建设中)开封路站,辐射北至沧口、南至四方利群,影响市北腹地近十万级密集消费人群。

图片7

布局人口消费力成熟地域

商铺的竞争说到底是人口消费力的竞争,青岛铂金岛之所以能在众多商铺之中脱颖而出,便是借助社区铺+商圈铺的双重属性,吸纳更多人潮。商圈基础是判断项目未来人气聚集能力的关键要素,优质商圈的聚集效应可以持续地吸引人流。

青岛龙湖·铂金岛周边高端住宅环绕,坐拥约7000户固定高端消费群体,据守社区主入口鎏金位置,激活周边强劲消费力;同时直面一座8万方商Mall(规划中),领航商铺新发展。以铂金岛为核心的十公里生活圈,正在形成中心商圈+居住社区+交通枢纽+公共配套的全资源聚集,真正成为备受城市瞩目的商业聚集区。

青岛龙湖·铂金岛,商Mall旁,地铁口,建面约35-180㎡灵活商业空间,为新市北带来更多城市可能。

图片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