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运营与布局策略相得益彰,商铺才得以呈现永恒的生命力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3-01 10:31  

在商业地产领域,商铺该如何构建自己的生命力?差异化运营、体验式消费、多业态发展究竟哪一条才是商铺保持持续活力与发展力的必要条件?

商业地产运营难是共识,它是个复合型的产业,对人才综合素质、团队专业素养及团队配合作战能力都非常高,既要精细化运营,又要持续的创新,将新科技尽快应用,引领时尚和新生活方式,更新迭代非常快。同时这也是商业地产的魅力所在,引领或顺应新时代消费群体的生活方式。

图片1

“空间即服务”是龙湖集团在2018年初提出的全新战略创想,在其指导下,龙湖商业也致力于成为最优秀的商业空间运营商。龙湖主张以客户视角,以技术驱动,致力于城市空间的营造与服务。

2018年龙湖提出未来三年内商业的战略目标:开业商场总数超50座,商业租金目标达60亿。对于未来,龙湖商业将继续坚守核心一二线城市、便捷轨道交通节点、人口消费力成熟地域的布局战略。

空间运营与布局策略相得益彰,商铺才能呈现永恒的生命力。青岛龙湖·铂金岛正是集合了龙湖空间运营与布局策略经验而打造的一条高标准的临街铺,为青岛的城市商业产生了更佳的识别性。

图片2

毗邻超大商圈,吸引城市目光聚焦

龙湖·铂金岛坐落于新市北核心地段,直面一座8万方商Mall(规划中),优质商圈的规模效应可以吸引持续的人潮,有人气才有商气,有商气就有成长性。

通达路网引动城市繁华,对流全城人气

青岛龙湖·铂金岛紧邻地铁1号线(建设中)开封路站,轨道交通辐射北至沧口,南至四方利群,影响市北腹地近十万级密集消费集群。

图片3

无缝对接万人社区,打造稳定消费圈

青岛铂金岛紧邻龙湖、万科近7000户固定高端消费群,消费力不容小觑。以铂金岛为核心的十公里生活圈,正在形成中心商圈+居住社区+交通枢纽+公共配套的全资源聚集,真正成为备受瞩目的商业聚集区。

青岛龙湖·铂金岛,商Mall旁,地铁口,建面约35-180㎡灵活商业空间,为新市北带来更多城市可能。

图片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