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施工许可! 华皓锦域违规开工仨月遭市民投诉

来源:城市信报    更新时间:2019-03-01 10:03  

近日,有市民反映西海岸新区华皓?锦域项目在未取得施工许可的情况下已经开工几个月的时间了。记者现场调查后发现项目施工现场并没有任何相关的施工信息牌展示,据施工工人介绍,华皓?锦域在去年就开始动工,目前已经开始打地基了。记者了解到,华皓锦域项目规划公示期刚刚才过,西海岸新区行政服务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华皓?锦域项目并未取得施工许可证,在这种情况下开工建设是违规的。

20

19

21

近日,记者来到华皓?锦域项目附近实地探访。华皓?锦域项目位于淮河西路以南,昆仑山路以西,记者注意到,该项目所在的地块四周全部用围挡围了起来,围挡上并没有体现有关开发商华皓地产的任何信息,工地现场也没有公示施工许可证件以及施工的相关信息。但围挡内,工地上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施工车辆正在工作当中,靠近淮河西路的位置已经划定出一片区域,四周开始砌砖。

再往里走,记者看到工地上停放着几辆运输建筑材料的卡车和挖掘机,地上的土看上去像是被翻整过,十分平整。“去年就开工了,干了得有好几个月的时间了,已经开始打地基了,但是施工手续应该还没有办下来,项目部门的工作人员也就最近才搬过来,不过现在不在。”现场的施工人员告诉记者。记者注意到,在工地入口处以及靠近东侧的位置都安置了临时房,施工人员也已经到位。

2月16日,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建设局发布了关于青岛华皓锦誉置业有限公司华皓?锦域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的批前公告,公告时间为2月19日至2月25日。记者了解到,去年9月中旬,青岛华皓锦誉置业有限公司以75842.3119万元竞得黄岛区淮河西路南、昆仑山路西203亩住宅用地。而去年11月份,华皓地产官方网站上便发布了一则青岛公司辛安地块项目破土动工的消息。

记者电话咨询了西海岸新区行政服务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华皓?锦域项目并未取得施工许可证,在这种情况下开工建设是违规的。“规划公示期刚过,还没获得规划许可,怎么可能允许开工。”工作人员说。记者多次尝试联系华皓地产方面,但总部电话始终未接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