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兄弟出彩老大哥跟上 青岛男篮今晚客战广州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3-01 08:45  

接下来青岛男篮要为尊严而战。孙立 摄

经过近半个月的休赛期,CBA联赛于昨日重新开打。今晚,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将在客场对阵广州男篮。对手目前正处于争夺季后赛名额的关键时刻,这场比赛肯定会拼尽全力。与此同时,国信双星男篮预备队在CBDL第二阶段佛山赛区的比赛中已基本锁定第一。

战火重燃今晚客场挑战广州男篮

2月27日傍晚,国信双星男篮一行抵达广州。昨天下午,球队在广州天河体育馆进行了适应训练。这段时间,球队一直保持着高强度训练,队员的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都不错。之前有伤在身的高尚等人都已痊愈,全程参与了训练。2月13日和15日,国信双星男篮在主场先后输给吉林和深圳,但整体表现可圈可点。特别是与深圳一役,国信双星男篮打得十分顽强,宗赞在最后时刻命中三分球,将比赛拖进加时。只可惜,整体实力上的差距最终还是让他们败下阵来。由于世界杯预选赛窗口期到来,CBA迎来了近两周的休赛期。目前在积分榜上,国信双星男篮以11胜29负排在第15位,已经无缘季后赛。此时,球队更应该为了尊严和荣誉而战。

对手力拼季后赛争夺正处白热化

漫长的休赛期后,国信双星男篮今晚将遭遇广州男篮。近两个赛季,广州男篮的进步很快,今年迄今的表现更是十分抢眼。目前,他们以20胜20负排在积分榜第12位,正好处于季后赛的门槛上。本轮之前,上海队、江苏队、浙江队的战绩都是20胜20负,排在他们前面的吉林队战绩为21胜19负。随着常规赛接近尾声,季后赛名额的争夺已经进入白热化,一场比赛的失利很可能就会让积分榜发生巨变。与国信双星男篮的这场比赛,广州队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目前,广州队采用的是双小外援阵容。弗格的个人实力出众,目前场均可以贡献34.5分、8.4个篮板、7.9次助攻。洛伦佐·布朗虽然迄今只打了两场比赛,但他场均可以得到22.5分。本土球员中,西热力江、鞠明欣等人都颇具实力。

喜讯激励

预备队连战连捷表现佳

职业队在广州备战的同时,30公里之外,CBDL(中国篮球发展联盟)第二阶段佛山赛区的比赛正在激战中。CBDL是由CBA预备队联赛发展而来,分阶段、分赛区进行,旨在给年轻球员更多比赛机会,同时也给职业队提供考察球员的平台。青岛国信双星男篮预备队日前以104比86击败浙江男篮预备队,目前以4胜1负的战绩排名赛区第一位。最后一轮,球队将对阵上海预备队。不出意外的话,由李光执教的这支青岛男篮预备队将蝉联赛区第一。此前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由刘明涛挂帅的青岛男篮预备队获得了银川赛区的第一名。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王大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