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发出邮轮产业动员令(附两条岸上游线路)

核心提示: 青岛邮轮促销团上周分三路走遍全国8省12城,诚邀全国各地游客来青乘邮轮旅游。 2月28日又向全市文旅行业发出动员令,青岛文化和旅游局在市机关会议中心面向市内四区旅行社召开了邮轮旅游工作会议。

青岛邮轮促销团上周分三路走遍全国8省12城,诚邀全国各地游客来青乘邮轮旅游。 2月28日又向全市文旅行业发出动员令,青岛文化和旅游局在市机关会议中心面向市内四区旅行社召开了邮轮旅游工作会议。

邮轮产业被誉为 “漂浮在水上的黄金产业”,可以成为城市经济的增长点,有效助力产城融合发展。据介绍,2018年在全国邮轮市场进入调整期,总体运营下滑30%的情况下,岛城接待邮轮71航次,邮轮游客11.2万人次,实现逆势上扬,比去年同期增长3%。 2019年青岛邮轮产业要实现跨越式增长,目标是至少翻一番。

“这场全市发起的海洋攻势、这场滋养海洋文化根脉的硬仗,大家都是参与者,没有旁观者”,春节后青岛邮轮产业的从业者全国邮轮推介,为夺取全年胜利开了好头。

通过文化和旅游的融合,让文化更有活力,让旅游更有魅力,彼此成就,是青岛文化旅游业做好“工作落实年”的着力点和目的之一。为此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将陆续推出个性化、品质化旅游线路和旅游产品,开发20条特色旅游线路。

会上发布了“亲亲上合”“电影之都”特色主题线路。

本周五,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兵分三路赴西海岸新区、即墨、胶州、平度、莱西进行推介,实施全市旅行社全履盖。同时,还将组织邮轮宣传进郊区、进社区、进学校活动,让更多人享受青岛邮轮产业的福利。 (记者 孙琦)

两条邮轮岸上游线路

一、亲亲上合

奥帆中心→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奥帆博物馆→情人坝→灯塔→国宴厅→旗阵广场→火炬码头→晚间灯光秀→乘坐“蓝海珍珠号”游船夜游三湾

【推荐游览方式】徒步&自助

二、电影之都

1.东方影都游:青岛电影博物馆→融创茂→融创乐园→珊瑚贝桥→星光岛→银贝大剧院→游艇会→金螺秀场 (4月29日开业,夜场)

2.热门取景地:圣弥爱尔大教堂→1907光影俱乐部→胶澳总督府→栈桥王子饭店→德国总督府旧址博物馆→八大关风景区→五四广场→奥帆中心→海昌极地海洋世界

【推荐游览方式】徒步&自助、团队&车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