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网球工作"触网"升级!青岛网球协会完成换届

核心提示: 会议表决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其中,刘建新当选为会长兼秘书长,刘新民、蓝文礼、王锋、夏继禹当选为副会长。

青岛市网球运动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于2月28日在体育之家大酒店隆重举行。会议表决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其中,刘建新当选为会长兼秘书长,刘新民、蓝文礼、王锋、夏继禹当选为副会长。

青岛市网球运动协会在第六届理事会的工作中,不断提升传统赛事品质,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对外交流,加强俱乐部的建设及裁判员培训工作,通过网球月活动的举办带动更多的网球爱好者参与,利用互联网平台改革创新网球日常管理工作,推动了青岛市网球运动普及,形成稳步、可持续发展的新格局。

新当选的第七届网球协会会长刘建新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以“包容、和谐、创新、专业”为指导思想,不忘初心,为全市网球爱好者服好务,将广泛开展宣传工作,普及网球运动,不断扩大网球人口,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到网球运动中,为岛城网球爱好者提供比赛、交流的平台,不断提高协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青岛市体育局党组成员、青岛市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李国利,市民间社会组织管理局袁孟河处长出席大会并表示了祝贺,希望新成立的网球协会要贯彻党的组织建设,做好培训和普及工作,推动网球进校园及竞赛活动,并要牢记相关条例法规,牢记协会章程,为青岛的网球发展做出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