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激发学习热潮 市北巴士五分公司参加知识竞赛

    更新时间:2019-02-28 20:20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2月28日,市北巴士有限公司举办的“学习强国”知识竞赛顺利结束,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作为9支代表队之一也推选3名选手参与了本次比赛。

WechatIMG11

竞赛前,赛事主办部门制定相关竞赛方案,发放“学习强国”知识试题,要求参赛选手对活动安排、活动要求、试题进行认真研读,同时登陆“学习强国”官方网站或APP专栏进行学习。竞赛时,利用抢答器,采取现场问答的方式进行,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大题型,最后以总分高低进行排名。竞赛中,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参赛队员严格遵守竞赛纪律,团结协作,踊跃答题,气氛热烈。主持人风趣得体、互动全场,让现场氛围锦上添花;比赛分数变换莫测、扣人心弦,最终由供电所代表队拔得头筹。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广大党员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习强国”知识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的参赛人员表示,将以本次知识竞赛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和“学习强国”知识精神,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丰富业务知识,立足本职,为青岛公交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