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监局举办春节后企业安全生产教育培训

创新先驱

春节后复工复产是生产安全事故的多发节点,为切实加强节后安全生产工作 ,确保企业安全复产复工,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2月27日至2月28日,高新区安监局举办春节后企业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活动。高新区各企业安全管理人员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教育

据悉,此次培训请到3位主讲,通过大量的典型事故案例分析,系统而生动地讲解了春节后企业复产复工常见安全问题及注意事项、企业安全生产法律责任及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三个方面的内容。

通过培训,高新区安全培训基础建设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培训工作内容规范化、方式多样化、管理信息化、方法现代化和监督日常化进一步推进。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表示将及时开展企业员工安全教育,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确保复工复产平稳顺利。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青岛高新区安监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