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巴士第一分公司举办驾驶员技能比武大赛

文明啊

为切实提高驾驶员的服务意识和技能水平,2月27日,红岛巴士第一分公司在高新区停车场开展了以“强内功、提服务、树形象”为主题的驾驶员服务技能比武,来自6条线路的12名驾驶员参加了此次比武,通过服务技能比武提升服务品质,完善服务能力,达成以赛促学的目的。

巴士

此次服务技能比武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应急处理三个环节,评委根据驾驶员的理论成绩和车厢情景的应急处理能力进行综合打分。理论考试内容包括公交服务理念、公交服务工作法及各条线路的首末车时间等;应急处理则通过车厢里的情景模拟考验驾驶员对突发问题的处理能力。参加比武的驾驶员们凭借着丰富的经验及对乘客心理的正确把握,在情景模拟中都表现出了高水平的服务素质。

据了解,红岛巴士第一分公司通过开展一系列技能比武、 岗位练兵等活动,有效地提升了驾驶员对车厢内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将服务技巧和日常操作有效结合,充分调动了驾驶员学习技能、钻研业务、岗位建功的积极性,营造了“以比促学、以学促进”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岛巴士第一分公司、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