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建设局开展节后对内对外培训活动

担当作为

人勤春来早,培训正当时。正月初七上班第一天,高新区建设局质安监站便召开办公会部署开展节后培训工作,紧紧抓住春节过后工地复工前这段宝贵时间,开展了为期10天的内部培训和为期4天7场的免费对外培训活动。通过培训,进一步夯实基础,提升水平,为全年的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图片1

一是开展内部培训。自正月初八至正月十八,安全部、房建质量部和市政质量部坚持每天开展内部业务培训,针对各自行业管理中的新标准、新规范以及监管工作中的难点、重点进行学习培训,并探讨研究创新工作机制,苦练内功,着力提高业务素质,不断提升监管能力。

二是开展对外培训。自正月廿一至正月廿四,连续4天时间,分别从“安全生产、房建(人防)质量、市政质量”等行业管理角度,组织召开了7场全区在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培训会,培训会除了采用主管部门宣贯2019年工作要点这种传统形式外,还增加了参建企业经验交流等新的形式。青岛方兴置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代表分别从建设、施工和监理的角度就如何做好项目安全质量管理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对其他参建企业起到了学习和借鉴的作用,从而整体提高全区在建项目管理人员的技术水平,为全年工作的开展夯实基础。全区在建工程参建单位公司领导、项目部安全质量管理人员共计3950余人次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下一步,高新区建设局质安监站将紧紧围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这个主旋律,真抓实干,切实开展好全区在建工程的安全质量监管工作,继续保持安全质量形势平稳的发展态势,为棚改安置区项目、市级重点公建项目等民生工程的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来源:青岛高新区建设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