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成功举办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培训会

创新驱动

为帮助企业做好2019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工作,青岛高新区2月26日在中科青岛研发城举办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青岛市科技局、高新区科技局、高新区税务局主办,青岛高新区创业园管理有限公司承办,通过邀请科技、财税相关专家授课,从政策解读、申报技巧、评审视角等方面传授高企认定申报经验和注意事项,为青岛高新区100余家企业扫除盲区。此次培训内容突出政策性、业务性及实用性,旨在为企业提供操作指导和政策宣传,对申报的企业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全区科技型企业代表约2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

下一步,青岛高新区将继续做好申报过程跟踪指导,协助企业建章立制;对具有一定技术含量和技术创新性,重视产品研究、开发和科技创新的高成长性企业,加大培育指导力度,切实落实各项政策;积极支持科技型企业实施科研项目、加大研发投入、聚集科技人才,使更多企业发展成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现代化管理制度完善的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青岛高新区科技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