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现代化立体交通新架构!胶州乘势腾飞

核心提示: 现代化立体交通新架构,为胶州发展“提速”。

借力青岛胶东机场、“四铁两高两桥”等重点交通工程建设,依托快捷的交通体系,胶州将实现胶州市域40分钟直达青岛主城区,实现与青岛同城发展;两小时直达半岛主要城市,成为胶东半岛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现代化立体交通新架构,为胶州发展“提速”。 

一城融合,青岛中心区

胶州立足区位优势、坚持规划引领,以交通唤起与青岛中心区的一城融合,高标准定位胶州综合交通面向青岛主城的发展大方向,同时加速本区域东西“两大经济带”建设和区域全面崛起。

未来,经由青岛海湾大桥胶州连接线,青岛主城区与胶州市的距离将缩短至20公里,开车只需15分钟;乘坐地铁8号线,青岛市中心到胶州和新机场只需约40分钟。作为“四铁两高两桥”布局中的一部分,两条交通要线预计都将在2020年建成通车。在融入岛城中心的同时,加速岛城格局裂变。 

图片26

(青岛海湾大桥)

 半岛城市群综合交通枢纽

如今,航空和高铁等国家“大动脉”,与全省交通要道均汇集于胶州,确立了胶州作为半岛交通门户的优势,胶州也迎来了打造半岛城市群综合交通枢纽的绝佳时机。

不久的将来,胶州市将构建起集航空、铁路、高速公路、轨道交通于一体的“全通型”快捷畅达的综合交通体系,为胶州全面融入半岛城市群和大青岛总体布局,成为胶东半岛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奠定畅达便捷的交通基础保障。

图片27

(胶东国际机场效果图)

远见未来,收揽胶州利好

区位是胶州的一大优势。胶州处于山东半岛港口群的中心位置,曾是“一带一路”的重要枢纽。当下已融入青岛“三湾三城”战略组团,通过现代化立体交通新架构建设,加快实现与青岛同城发展,不断提升五大新动能战略发展平台的竞争优势和承载功能。

龙湖·天鉅远见胶州发展的巨大潜力,择址北京路市府旁,CBD核心地段,拥揽一城繁盛与名望。未来,随着集海、陆、空、铁于一体的现代化立体交通建成,龙湖·天鉅必将享受城市迅速发展带来的红利,成为聚焦胶州塔尖的众生仰望居所。

图片25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