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临水而居,把生活过成诗

水,安宁、静谧、禅意且柔和,因此人们常对水赋予一种别样的情怀,水也赋予人们的生活一种灵动的美感。伴随经济的发展,人们对居住有了更高的要求。临水而居,成为目前居者选择置业的优选。

图片19

自然之境,还原生活美学

伴随潺潺流水,看着朝阳升起,与生活道一声早安。这里恰有一处优雅居住之作,为居者临水而居的生活向往而来。匠心龙湖26载,瞩望胶州发展热土,于胶州CBD核芯,精筑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龙湖·昱城,敬献一城雅士。

龙湖·昱城,传承胶州千年文脉历史,外拥三里河、少海等双公园,自然山水,与优雅生活相得益彰。河面宁静,碧水微波,静谧时光自在畅享。公园内树木林立,自然鲜氧扑面而来。内揽社区内小月河公园,实现人文与居住的彼此融合。通过对社区内景观资源的充分利用,匠筑五维园林,以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深度考量,打造生态的、高端的私享园林空间。一方自然山水天地,是对生活的至高尊重,为居者所想,成就城市临水而居的自然生活理想。

图片20

城市超级综合体,让繁华与静谧共融

龙湖·昱城,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集幼儿园、小学、商务写字楼、LOFT、购物中心——天街、滨河公园、住宅等一应俱全,打造首座天街Mall,引爆胶州繁华生活革命。龙湖·昱城,毗邻三大商业中心,四维立体交通网络环伺,优质学府教育在侧,邻近双医院,繁华与自然生活共融。 

图片22

新春新礼,建面约86全配套三房,耀世加推

龙湖·昱城,为胶州献上新春新礼,建面约86㎡起全配套三房,1月首发,火热加推。龙湖·昱城,畅享自然、商业、教育等缤纷配套资源、为居者筑就优雅生活向往。

项目电话:585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图片21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