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铂金岛,最优秀的空间运营商的商业智慧

“空间即服务”是龙湖集团在2018年初提出的全新的战略创想,在其指导下,龙湖商业也致力于成为最优秀的商业空间运营商。

龙湖主张以客户视角,以技术驱动,致力于城市空间的营造与服务,通过数据化、智能化,做连接人与空间的未来企业。作为龙湖集团最具有空间想象力的业务板块,龙湖商业更是将“空间”的概念发挥到极致,做人与空间的连接。

“未来三年,龙湖商业开业项目数量及面积将持续提升,到2020年,龙湖商业旗下开业商场总数将超50座,商业租金目标预计达成60亿”。对于未来,龙湖商业仍将继续坚守核心一二线城市、便捷轨道交通节点、人口消费力成熟地域的布局战略。

图片13

目前,龙湖商业全国多个项目均实现了商业空间与轨道交通的无缝接驳,同时通过对商业空间的建筑进行精致打磨,对业态、品牌进行合理规划布局,将轨道交通带来的流动人口转化为商场的客群,充分展现了龙湖商业的空间布局策略,将商业与城市发展紧密连接。

而青岛龙湖·铂金岛就是集合了龙湖多年商业经验在青岛打造的一条高标准的临街铺,凸显功能业态,在形成良性商业集中的同时,为青岛的城市商业产生更佳的识别性。

图片14

一座城市的消费欲望觉醒。龙湖·铂金岛坐落于新市北核心地段,直面一座8万方商Mall(规划中),优质商圈的规模效应可以吸引持续的人潮,有人气才有商气,有商气就有成长性。

超十万人的生活消费主场。青岛铂金岛紧邻龙湖、万科近7000户固定高端消费群,消费力不容小觑。商铺紧邻地铁1号线(建设中)开封路站,辐射北至沧口,南至四方利群,影响市北腹地近十万级密集消费集群。

图片15

中心掘金地段,城市财富动脉。以铂金岛为核心的十公里生活圈,正在形成中心商圈+居住社区+交通枢纽+公共配套的全资源聚集,真正成为备受瞩目的商业聚集区。

青岛龙湖·铂金岛,商Mall旁,地铁口,建面约35-180㎡灵活商业空间,为新市北带来更多城市可能。 

图片12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