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滟澜海岸│商铺发展有定律,顺势而为乃捷径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2-28 10:45  

万物皆有定律,商铺投资也不例外。哪里聚集人气,哪里就会聚集财气,这是商铺发展自古不变的的定律。

一条商街的人气相当于消费潜力,有巨大的人流支撑,才能形成足够的市场容量,才能成为众人争抢的烫金旺铺。对于一个商铺而言,人潮的涌入才能使价值递增,才能吸金盈利。

图片4

交通四通八达,引人聚财

根据世界排名前十的零售巨头和在华餐饮行业主力店的相关选址信息显示:80%以上选址的先决条件是所在地的人流量和车流量。纵观龙湖·滟澜星街紧邻火炬路头排位置,是直通市区、红岛、高新区必经之地,随着怡海路环线打通,星河湾、蔚蓝群岛、双埠等周边6大社区消费群体,形成更有消费力的商业动线,促进商街繁盛增长。

图片5

多重人气,10万客群消费主场

同样是大型社区,如果人群不是长住类型,消费力同样不稳定,龙湖·滟澜海岸是青特、鲁昊、中欧等6大社区消费主场,中产品质家庭为主,坐享强劲消费力;同时高新区商务、滨海公园旅游等庞大目的性客流的导入,约10万+客群在此集聚。人气聚集,意味着有更强大的消费力急需满足,择铺在此,可以根据环境利好、个人喜好以及经营规划自主选择商业类型,实现业态更多变,聚富更全能。

小投资撬动大财富

得天独厚的地段,高人气消费人群。龙湖·滟澜海岸建面约40-80㎡独立商业mini铺,5M多层高、方正户型,空间灵活多变,高起点,低总价,低门槛,让您轻松置业博取大钱景。

地标旺铺,万千人潮汇聚,值得你的青睐!龙湖·滟澜海岸收官在即!仅此最后1席,抢赚最后时机!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图片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