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滟澜海岸丨那些关于错过的故事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2-28 10:43  

司马懿犹豫了一回,三分了天下;拿破仑多耽误了一天,丢掉了整个法兰西帝国;项羽对刘邦的不忍心,拱手送出了天下。人生就是这样,看好的没出手,就会成为永远的失去。龙湖·滟澜星街最后1席!你+滟澜星街=百万桶金!

城市发展向北,涌动澎湃商机

在如今抢到一个商铺并非易事,尤其是地段好的旺铺,更是难以买到。

城市向北发展,环湾强势崛起,龙湖以前瞻性的发展眼光择址环湾,项目雄踞环湾门户头排位置,约10万+客群聚集,庞大的客流量,投资价值不容小觑!

图片1

搭载区域利好东风   价值再度升级

据城阳政务网消息,城阳区投资打造“青岛哥德杯世界足球公园”。项目选址于龙湖滟澜海岸西侧绿地,规划建设不少于20块足球场地,用于2019年及以后各个赛事使用。在区域利好的形式下,龙湖·滟澜星街潜力再度升级。这样一个暴富的时机放在你面前,你考虑好了吗? 

图片2

高起点,低门槛,致富无忧

好的商铺内外兼修,除了地段优势,带来的庞大的客流量,内部设计同样惊艳,龙湖·滟澜星街5m多层高,一层变两层,户型方正百变,部分商铺配设烟道,可满足,餐饮、休闲等多种业态需求,经营得心应手;商铺环形排布,商业聚集效应明显,财富空间高人一层。

龙湖·滟澜星街,建面约40—80㎡mini铺,地标旺铺,汇聚10万+高端消费人群,坐享无限商机!龙湖·滟澜海岸收官在即!仅有最后1席,错过再无!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图片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