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人注意了!房价再便宜,也别买这种“阳台房”!

很多人都是拿自己大半辈子的积蓄来购买一套房子,当然是需要自己能买到最舒适的房子,除了考虑地段这些问题以外,还有一点就是户型是否满意,可是毕竟不会有十全十美的户型供我们挑选,总有一些小遗憾出现,而在选房子的时候大家都很看重房子阳台的朝向与大小,除此之外,其实阳台的种类也是有区分的,虽然各有优势,但是其中的弊端也是需要我们提前知晓的。

1.png

一般阳台的种类分为两种,一种是凸阳台,另一种是凹阳台,两种阳台从外观上面来看,一个是底部悬空向外延伸,另一个是向内延伸的户型。

凹阳台和整个户型都是融为一体的,看似占用了室内面积,实则是让阳台的承重性更加的牢固,毕竟阳台的面积和房子的面积都是一样的,并不会因为凹凸阳台而产生任何变化,作为茶室或者小花园都是不错的选择。

2.png

而凸阳台是属于底部悬空的阳台,这样半空架着的阳台自然没有凹阳台的承重性好,这种阳台的采光自然是很好的,但是由于它的设计原因,常年的雨雪容易造成上面积水渗水的问题出现,阳台上面由于承重不够好,是不能做太大的改造的,自然多了空间利用的局限性,而这种阳台的户型一般价格便宜一点,甚至出现半赠送阳台的情况,但是这种阳台的实用性终究是很差的,对日后入住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3.png

这样一对比才知道,原来阳台也是有区分的,虽然都是各有好处,但是为了之后入住更加的舒适,也不能忽视阳台的弊端,所以说,在选房的时候需要考虑的更加周全,让自己和家人入住安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