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詹姆斯已不是最佳球员 湖人不敌弱旅遇连败

核心提示: ESPN名嘴“美国杨毅”斯蒂芬·A·史密斯认为,湖人的最大问题就是勒布朗·詹姆斯本身。史密斯称,随着年纪增长,以及伤病对他的损耗,詹姆斯现在已经不是联盟最佳球员。

本报2月27日讯 ESPN名嘴“美国杨毅”斯蒂芬·A·史密斯认为,湖人的最大问题就是勒布朗·詹姆斯本身。史密斯称,随着年纪增长,以及伤病对他的损耗,詹姆斯现在已经不是联盟最佳球员。

湖人最近先是输给缺少安东尼·戴维斯的鹈鹕,接着又不敌弱旅灰熊,遭遇两连败。在接连的失败后,詹姆斯呼吁球队要专注起来、保持乐观心态,在冲击季后赛的过程中不能分心。

不少人认为,湖人近期的疲软跟此前戴维斯的闹剧有关。交易截止日前,安东尼-戴维斯的经纪人表示,戴维斯不会和球队续约,同时想要离队。随后,湖人拿出筹码想要交换戴维斯,英格拉姆、库兹马、波尔等人都卷入流言之中。湖人球员们或许多少受到了影响。

不过在史密斯看来,湖人最大的问题其实是詹姆斯本身。他这样说道:“洛杉矶湖人队最大的问题是勒布朗·詹姆斯。从今天开始,我们将不再称勒布朗·詹姆斯为世界最佳球员。当然,勒布朗·詹姆斯是出色的。我要指出的是,他很多时候都没有在防守,对方轻易就过掉了他。他们就等着勒布朗·詹姆斯来防守,这样他们就可以欺负他了,因为他不是100%健康的,我们了解这点。 ”

“我之所以说他现在不是世界最佳球员,主要原因就是勒布朗·詹姆斯并非100%健康。如果他是100%健康的,同时又有额外的动力,那么结果就会是不同的了。但是年龄、磨损和伤病——有些事情不对劲,他看起来不像是自己。 ”

在和灰熊的比赛中,詹姆斯在一些回合没有做好防守。这其中包括关键时刻时没有上前施压,面对对方在外线的传导球时只在一旁看着,对方出手时没有进行干扰等等。 (皓如)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