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古代女子爱用啥色号?“女神节”青博带你亲手做只传统胭脂口红

核心提示: 都说女为悦己者容,古代爱美的女子用什么样子的化妆品?

都说女为悦己者容,古代爱美的女子用什么样子的化妆品?是否也有令人挑花眼的各种色号?

图片2

图片1

3.8“女神节”将至,青博推出传统胭脂口红DIY活动。现场将准备紫草、玫瑰茄、蜂蜡等纯自然原材料,并由工作人员“传授心法”,解锁古代女子“口脂”制作的“技艺密码”,由体验者添一点“悦己者容”的深情,再几滴“甜蜜”作引,亲手熬制一支“命中注定”的唇膏。市民可通过登陆官网(http://www.qingdaomuseum.com/)、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拨打电话88896286报名参与。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赵文源

图片仅供参考,以最终实物为准

图片仅供参考,以最终实物为准

活动时间:3月3日(周日) 上午10:00

活动地点:西区三楼 国韵学堂

材料费:25元/人

限报人数:25人

活动报名方式:

1.您可登陆官网(http://www.qingdaomuseum.com/)或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报名;

2.线上报名若已满,欢迎拨打88896286咨询或报名。

3.报名时间:2月28日—3月2日(9:00—16:00)。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