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海尔称:任一品牌冰箱冷柜均可参与服务换新

核心提示: 即日起,海尔宣布将以优势产品、用户服务等为触点展开服务换新活动

即日起,海尔宣布将以优势产品、用户服务等为触点展开服务换新活动:全国用户可凭任一品牌旧款冰箱冷柜享受入户换新,共享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价值。

海尔制冷换新不限品牌 任意冰箱冷柜皆可参与

在换新期间,消费者可在海知友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vip_haier)获取任一品牌冰箱冷柜的回收抵用价,以此享受对应的补贴优惠,解决了以往用户换新缺少便捷渠道、价格不透明的痛点。

图片1

6大环节构建触点网络 海尔制冷为用户换新产品更换新服务

此次换新活动不仅是旧物换新,更是服务换新。通过“旧机鉴定、回收换新、免费送货、免费安装、一键报修、10年无忧”6大环节,海尔构建起有温度的服务触点网络,为冰箱冷柜提供了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价值。

图片2

高品质服务搭配高端科技 海尔制冷引领用户品质升级

在储鲜方案上,海尔制冷也同步进行了换新升级,以冰箱为例,通过搭载干湿分储、微风道、智能恒温等冷藏冷冻原创科技,为用户创造了全空间保鲜的品质升级体验。

图片3

在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制冷通过开放生态持续满足全球用户需求、创造终身价值,实现了“科技与用户零距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