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李向勇一行到高新区调研保密产业发展情况

创新先驱

2月26日下午,市委机要保密局局长李向勇一行到青岛高新区部分保密技术企业调研,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对保密产业园建设情况的汇报。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参加座谈。

DSC_9869

座谈中,尚立群对市委机要保密局给予园区保密产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青岛高新区依托成功举办全国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的东风,以保密产业园为核心,全域统筹引进和培育保密技术产业。将招商重点聚焦在信息安全领域有影响力的企业和涉密领域自主可控的骨干企业,目前引进落户保密技术企业55家,合同投资额60余亿元,初步构建起保密技术产业发展的生态圈。期盼在市委机要保密局的大力支持下,共同推动保密技术产业规模化、集约化发展,形成龙头带动作用。青岛高新区也将围绕军民融合和国产化替代两大领域,持续进行“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树立保密技术产业发展的“青岛品牌”,形成保密技术产业发展的“青岛模式”,打造保密产业硅谷、提供青岛解决方案。

DSC_9903

李向勇表示,感谢青岛高新区对我市保密产业发展的支持。近年来,党和国家对信息化条件下保密工作高度重视,以此为契机,市委机要保密局将与高新区相关部门及企业加强沟通,帮助相关企业及时了解入园政策,畅通审批通道,在产业引进和培育上形成合力,共同做大做强高新区保密产业。

李向勇一行还调研了青岛国家保密技术产业园和部分保密技术企业,详细了解高新区保密产业发展情况和亮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企业所做的工作情况汇报。

王震陪同调研。

(来源:青岛高新区信息技术部、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