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企减税幅度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2月25日,青岛市2019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全面启动。

目前我市高新技术企业总数已超过3000家,仅支持创新的创业投资抵扣政策、高新技术企业亏损弥补延长到10年等政策,就将为我市企业减税15亿元,减税幅度高于全国的平均水平;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优惠政策覆盖全市30万户纳税人,拉动10万人就业。

在25日举行的青岛市2019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启动会暨第一场专题政策培训会上,市税务局对“高企认定及相关减税政策”进行了具体讲解,重点强调优惠政策的起止时间、享受范围、申报等问题,减少涉税风险,打消政策享受顾虑。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青岛大牧人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始终将技术创新作为立身之本,而减税政策进一步激发了企业的发展。由于科技创新,我们无论是产品科技含量还是产品质量工艺都走在同行业前列,2018年年销售收入首次突破10亿元。”

(来源:青岛日报)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