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一场家装沙龙让用户感知卡萨帝空调家的艺术

核心提示: 2月23日下午,卡萨帝空调在青岛居然之家举办了“生活美学·家”高端家装用户沙龙,现场30余位家装用户现场感受卡萨帝舒适空气解决方案。

“第一眼看到卡萨帝云鼎空调就喜欢上了,外观非常大气,跟我家里装的全套红木家具很搭配”,家住青岛寰宇天下的刘阿姨说。2月23日下午,卡萨帝空调在青岛居然之家举办了“生活美学·家”高端家装用户沙龙,现场30余位家装用户现场感受卡萨帝舒适空气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190226152401

老用户成为卡萨帝空调代言人

2017年底,刘阿姨购买了卡萨帝云鼎空调套系,后来又买了卡萨帝洗衣机和卡萨帝冰箱。刘阿姨说,“夏天家里经常空调开一整天,云鼎出风很柔软,我跟老伴都觉得很舒服,吹久了也不会感觉头疼。冬天开暖气很干燥,我就单独开加湿功能,也不用担心家里红木家具有裂纹。”

不仅如此,刘阿姨自己成为卡萨帝空调的忠实用户后,还极力向身边朋友推荐,成为了不折不扣的卡萨帝空调品质代言人。

微信图片_20190226152545

(刘阿姨为卡萨帝空调点赞)

微信图片_20190226152542

(刘阿姨在活动现场分享与卡萨帝空调的故事)

卡萨帝空调高端家装用户的选择

卡萨帝空调以科技感和设计感十足的产品,让品质居家兼具舒适性与艺术性。活动现场分享了全国各地不同风格的用户真实家装案列,在场用户对于卡萨帝空调的家装艺术充满期待。

微信图片_20190226152539

(卡萨帝空调用户真实家装案例分享)

场景化体验让用户现场下单

用户现场体验了卡萨帝云鼎空调智能温湿科技和天玺空调智能感温科技,感受匠心品质给家人的健康呵护与爱,更有用户现场下单购买卡萨帝天玺空调柜挂套系,表达自己对于卡萨帝空调高端品质的信任。

此外,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国际高级品酒师到场,与用户一起品鉴红酒佳酿,分享空气温湿度与高端红酒口感的微妙关系。

微信图片_20190226152516

在“人单合一”模式的引领下,卡萨帝空调精准挖掘高端家装用户需求,为更多用户打造舒适和艺术的居家空间,共享生活美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