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域巅峰圈层,进阶顶豪人生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2-25 09:33  

在这个高速发展的时代,圈子决定格局,人脉决定资源,所处圈层有多大,发展的空间就有多大。一个顶配的圈层生活,可以为圈层里的每个人带来更多的价值,甚至有意想不到的意外惊喜,以及事业和生活上的种种收获。

数不清的圈层故事,书写塔尖人生

在书写别样人生的世界名流圈,有许多关于圈层邻居而发生的故事,在时光中被人们口口相传,颂扬流芳。

上世纪50年代,搬进硅谷的小伙子乔布斯,开始和工程师们交朋友,从此恋上了电子学。20年后,他发明了iPhone手机,创办了影响世界的高科技公司——苹果公司。

1963年索尼创始人盛田绍夫,斥巨资在美国曼哈顿第五大街1010号置业,与世界500强董事长、CEO为邻。此后不久,索尼在美国市场的占有率翻番,成为当今世界500强企业之一。

择邻即择圈层,起居间资源互通

居所是对现代人而言最常驻的一个圈层。身处在同一个居住圈层,必定会产生邻里之间相处的沟通和交流。在享受交往乐趣的同时,不经意间获得了创造更多强强联合的契机,进而建立高端邻里间的人脉,扩增彼此的人际交流圈层。

倘若居于一处顶豪圈层,出入之间尽是豪华座驾,俯仰之际皆为精英人士,入耳之言唯有智者之语。在如此日常的生活起居之间,便打通了圈层共享的价值。一次园林内偶遇产生的交谈,一次圈层酒会的相聚,都可能成为一次资源互通、强强联合的开始。

图片22

(龙湖实景图)

龙湖·天鉅,礼遇胶州大人物

龙湖·天鉅,定鼎胶州北京路市府旁,CBD核心地段,承载千年胶州风华文脉,领航城市向东发展。踞守城市中轴,洞见未来走向,聚焦一城繁盛与名望,引得胶州塔尖层峰聚力守望。

在龙湖·天鉅的多次相遇,点头照面之间建立起大人物之间的熟络。偶然谈到如今的市场走势,互相交流各自的看法,顿觉获益良多。慢慢地从邻居变成了好友、合作伙伴,生活和事业都迈出了新的一步。身在龙湖圈层,既能涉猎来自塔尖名流的智慧,结识世家名门,又能创造事业腾飞、人生进阶的高端平台。

图片2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