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机关党建专题工作会召开 机关党建质量提升行动启动

担当作为

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重要论断,党的建设质量不仅是对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回应,更是衡量党的建设优劣的标准。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全区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基层党支部建设,从严教育管理党员,2月22日,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高新区机关党建专题工作会,正式启动机关党建质量提升行动。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支部主要负责人及党务干部40余人参加了会议,高新区工委委员贺实出席会议并讲话。

heshi

会议传达了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机关党建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高新区工委委员贺实作了讲话,肯定了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针对下一步如何落实省委“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要求,切实转变作风,扑下身子持续抓好党的建设,贺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增强抓机关党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坚持固本强基,切实提升机关党建的质量;三要紧贴中心任务,切实做服务发展的表率。贺实强调,党建工作是一项细致的基础性工作,必须真抓实抓,走不得过场、容不得漂浮。各基层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对照实施方案广泛开展自查,扎实推进机关党建质量提升行动,切实抓好党的建设,为创新创业先导区、美丽青岛示范区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