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春天来了,青岛的这些山景不容错过!

冬天过去了,随着气温的回升,是不是萌发了出去走走的心思呢?爬爬山就是不错的选择,登高望远的同时还可以呼吸新鲜空气。青岛可是就有不少的爬山好去处。

崂山大家最熟悉不过了,位于青岛市东部,海拔1132.7米,是我国海岸线第一高峰,有着海上“第一名山”之称,耸立在黄海之滨,一年四季,好山好水好风景。

“三面郁葱环碧海,一山高下尽红楼”,登上信号山,尽可以远眺碧海蓝天,红色的蘑菇楼屹立于满山青黛之中,像路标般,十分夺目,是不是很有前进的动力呢?

浮山九峰峻峭秀拔有“浮山九点”的美誉,每年春回大地时节春风荡漾,草木返绿,如同大海涨潮一般,绿色的浪潮一浪推着一浪,壮哉美哉~浮山虽然不高,但是经常云雾缭绕,景色美不胜收。

这满山的杜鹃是不是很壮观很美丽?要等到这个场面,得到四月。四月的大珠山满山遍野杜鹃花花开如画,美不胜收,随手一拍就是大片。大珠山峰峦挺拔海云依山势而生,海雾在山间弥漫,有“春来飞红第一山”的美誉,春天景色值得期待。

胶东名山之一的大泽山,提到它脑海里总会浮现一串串葡萄,然而大泽山除了田园风景引人入胜之外,名胜古迹之多及生态环境之美也美不胜收。

除此之外,青岛还有很多好玩的山,天气马上暖和咯,大家一起爬山嗨起来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