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肩中国顶级圈层,胶州该选哪?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2-22 10:24  

在如今这个把人脉当成金脉的时代,圈层无疑已经成为一种特殊的载体,承载着相同品味、层次人群的社交礼制,以及他们对于理想、发展、空间的追求。只有身处同一圈层的人,才能相互读懂;只有同一高度的人,才能同座论道。

华夏同学会,“名校俱乐部”

华夏同学会对外界来说是个神秘的组织,不见报与媒体,不张扬与商界活动。它的成员多是大企业家,万达王健林、腾讯马化腾、阿里巴巴马云、百度李彦宏都是其成员。每次华夏同学会聚会,开场就由两个企业家来讲故事,然后大家自由讨论。这是典型的商业课堂,沿袭了商学院的风格。

北大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某教授说:在偌大的人际关系网络中,“学友”及“校友”这层关系显得特别又有趣。当你有着某种名校的血统,自然而然地加入了名校俱乐部的功利网络之中,便掌握起某些重要的社会资源。因此,华夏同学会的每一位成员在加入之后,便拥有了更多跨行业的资深而优质的资源。

图片20

(示意图)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行业先锋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成立于2006年。该俱乐部的成员包括经济学家吴敬琏、张维迎,企业家王石、马云、王健林、牛根生、俞敏洪等人。他们是中国新经济中最有生命力的代表,同时也是中国企业中承担全球企业公民责任的先锋。

其意义在于把优秀的人聚在一起,其结果并不是简单的加法,而是通过乘法汇聚出更强大的力量。随着圈层文化的不断演进,科技资本孵化的不断深入,当平台逐渐影响深入全国,凸显出领先于行业的圈层文化,也在不断体现着平台价值。

龙湖·天鉅,胶州顶级圈层

圈层生活是对生活的一种品位,一种享受,在圈层社交中往往能碰撞出事业的晋升、精神的升华。龙湖·天鉅,天字系顶豪产品定鼎胶州北京路,远见城市CBD核心地段,拥享顶级全时全维资源,成就众生仰望居所。

龙湖·天鉅聚焦一城繁盛与名望,引得胶州塔尖名流聚力守望,形成胶州顶尖圈层。择居于此,出入皆层峰。不时碰面的邻居可能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在龙湖五维园林里散步时,可能会认识你将来的生意伙伴;晚上要见的客户也可能参加过同一场酒会。圈层生活触手可及。

图片2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