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发展利好,成就置业价值高地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2-22 10:22  

日前,青岛胶东临空经济示范区产业招商局常务副局长王荣海做客《全市重点大项目巡礼》节目时介绍,青岛胶东国际机场计划于今年九月正式转场运行,新机场为最高等级4F的国际机场。新机场通航后将实现空铁无缝对接,成为亚洲一个重要的换乘中心。单从胶州机场的建设,就能看出胶州崛起发展之势。

图片16

胶州迅猛发展,筑就价值高地

城市发展所向,亦是繁华所居。青岛胶东国际机场被列为全国五大综合客运枢纽建设示范工程之一,预计于2019年9月起航,届时将成为内联全国,外接全球的世界级中转枢纽和国际门户。2020年,2300亿元四大“国字号”产业平台致候;2020年,胶州湾大桥连接线竣工通车……如此看来,胶州这座城市正发起迅猛发展之势,崛起腾飞在即。

图片17

匠心龙湖,精筑一城品质人居

城市的多维发展,成就置业高成长极。匠心龙湖26载,入青10载,从“主城四区”到“三湾三城”,青岛这座城市的每一次发展,都能发现龙湖的身影。龙湖严格依据土地特点,选择一城的发展热土,以精致所居,敬献一城热爱。这一次远见城市发展,择址世界胶州中心湾区之上,秉承匠心精神,精筑约108万方城市综合体——龙湖·昱城。龙湖·昱城集幼儿园、小学、商务写字楼、LOFT、购物中心——天街、滨河公园、住宅等一应俱全,携商业旗舰品牌天街,匠造青岛首座天街Mall,筑就高效便捷的国际大城生活。

图片18

新春新礼,建面约86全配套三房,耀世加推

龙湖·昱城,懂得城市人居所需,为胶州献上新春新礼,建面约86㎡起全配套三房,1月首发,火热加推。龙湖·昱城,优享城市置业发展成长极,畅享自然、商业、教育等醇熟配套资源,精制城市高阶生活。

项目电话:585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图片1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