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舜山府|一座城市的人居仰望

何为一座城市的人居仰望?在青岛龙湖舜山府看来,其匠心打造的墅区高层,让别又“享”法精致墅质生活应运而生,这便是理想生活应有的状态。

高端资源环绕 仰望墅区高层

把一生的时光珍藏于墅区高层内,生活必然也会越来越像理想中的样子。在青岛,一座墅区高层,足以承载青岛人理想中的栖息地。

青岛龙湖舜山府墅区高层,汇聚城市高端资源,安放青岛人心中人居情怀,虹子河水库、白云山公园等稀贵生态资源圈内,浓荫低密墅区还原张爱玲笔下“最合理想的避世之地”。

图片8

图|重庆龙湖·舜山府

青岛墅区高层多见,但在市心的“墅区高层”则贵乎罕有,龙湖舜山府创领城市里的风景。低密规划,约11万方景观占比,台地景观社区,生活无处不风景。在露台上、在房间里,倾听自然声音,感受阳光雨露,时光缓缓走过;在墅区高层里静享那些动人时光,简单而精致。

多维度邻里文化 墅居生活新高度

当代法国著名社会学家皮埃尔·布迪厄,将资本具体划分成三大形态:经济资本、文化资本和社会资本。一般高端物业,只与客户的经济资本有关。但青岛龙湖舜山府维护经济资本、社会资本的基础上,在建筑设计及园林布局中融入各种邻里元素,自带丰富的“文化资本”。

就像英国著名教育家斯宾塞所说,“我希望父母能从孩子出生的那一天起就下定决心,制定一份计划,把一直紧紧握着孩子的手松开,然后交到大自然这位伟大老师的手里。

图片9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

青岛龙湖舜山府在社区中匠心打造打造社区健身、多功能影音、下棋室、生活美学、亲子教育四大专属盛宴等邻里文化空间,为高端居住引入邻里社区配套,实现经济价值与人文价值的互渗融合。

在青岛,墅区高层引领了城市在社会、资本与文化方面的新高度。青岛龙湖舜山府,以城央低密墅区高层,为青岛人构建多维度的高端人居生活,刷新青岛墅区高层新高度。

得天而独墅,城央值此一府,建面约105-120㎡墅区三房荣耀面世,倾诚始鉴,境候阁下!

TEL:6691 8888

ADD: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