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350亩白云山公园旁,正居城央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2-22 10:13  

德国浪漫诗人荷尔德林说:“人,诗意地栖居在这片大地上。”诗意地生活在一座城市,成为现代人的人居梦想。在城市土地日益稀缺的环境下,墅区高层便成为诗意栖居的精神符号。

青岛龙湖舜山府,以墅区人居理念,从恢弘景观设计到空间大气格局,比肩天堂生活让每一天都如度假般悠然。

户户开阔 比肩别墅的恢弘视觉

房子不止是居住,更是一种生活态度。 

图片6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实景拍摄

青岛龙湖舜山府,将低密墅区引入城央,以精英的格局,带给青岛这座城市别墅级的居住品质。整个社区排序高低分布,墅境视野无遮。位居墅区的高层具备绝佳的视野,于高处阔景尽收眼底,营造户户开阔的生活居境,让风景萦绕生活。

宽阔空间,大尺度定义墅级生活

青岛舜山府用匠心酝酿而出奢尺空间,楼间距最宽约53米,将户外园林美景尽收眼底,空间舒适感全面升级,赋予精英人士的奢阔尺度;南北客餐通厅设计,让聚餐、会友自由无拘束,从容不迫;大阳台体验高处观景意境,生活品味更高一层,格局恢弘气派,墅级生活自在掌控。

约11万方景观秘境,臻心墅级大美

开门见园,回环曲折的廊架穿水而过,水面点缀观赏石材,沉醉于繁花盛开的园林中,高大树木投下细碎影子,满眼五彩缤纷的植物颜色,顿时让人身心平静!置身于静谧的水景中,对生活有了新的感悟。

图片7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实景拍摄

青岛龙湖舜山府以“静”解析生活美学,约11万方景观秘境,迎合当代精英所追求的繁华大“静”之美,在城市间寻找山的形与意,量身打造山水园林,带给每一位居者尊贵礼遇。

青岛龙湖墅区高层,将建筑艺术与生活美学完美相融合,多重维度全面提升青岛墅区高层居住体验,以墅区生活品质引领时代新风潮。

得天而独墅,城央值此一府,建面约105-120㎡墅区三房荣耀面世,倾诚始鉴,境候阁下!

TEL:6691 8888

ADD: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

0